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又來了....

天啊!!!又來了!!!我的“夢”又來了!!!!幾乎天天都來!!!!啊!!!!又知道“他”拿獎了!!!!開心到睡不著!!!!每天都會想到“他”!! 我是不是瘋了??天啊!!!直到現在,我還沒有一個很好的機會想“他們”說清楚!!!我總覺得, 我說了=沒有說!!!“他們”應該會一直說“它”的缺點!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 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 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 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一直說!!天啊!!!Jayson!!!Jayson!!! 你都還沒有說,你有怎么知道“他們”在想怎么呢??? 我知道 !!!!!“他們”已經,曾經我暗示了!!!我知道!!!也不懂是不是我敏感???總覺的,“他們”永遠都不會支持我的!!!! 我的“它”和“他”會在我的內心里消失嗎?????會嗎???我不想!!!我不想“你們”消失!!!!我真的不想.....真的不想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