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時間

不是到為什么???時間過得越久,我對“它”越來越強烈,越來越有勁,越來越想“它”。。。不知道為什么???我從中一開始就有這樣的夢想!!!!!我這 個決定可不是一時沖動的,我從中一到現在從來都沒放棄過這個夢想!!!再加上,“他”的出現,讓我對“它”又多了一層愛意!!!!“他”讓我覺得在“它” 里,可以有成就!!很大的成就!!!!!!!!“他”對我來說蠻重要的!!!因為我以“他”為榜樣!!!!!“他“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推動 力!!haiz...... 不知道“他們”會不會支持我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