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消失...

这几天,我的耳朵,我的手,我的脚,我的脑袋,我的身体上的一切都好像没有了灵魂!!!每一天的生活,都是一样!!! 每天都会对着两样完全没有生命力的东西!!一,PS2; 二,电脑!!除了我妈,还有我的姐姐们就没有了!!!这样的生活,天啊!!!!
这几天,我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!!反反复复地在想一个问题!!!我有这么爱“它”吗?? 而答案只有三个选择!! 1.不爱 2.爱 3.非常爱!!! 而我的答案是, 2..... 不懂为什么??在我的心目中,“它”本来是3 的!!可是,为了他们“它”降到去2.... 我很不开心,因为。。。。因为。。。。。。 这种感觉终于都来了!!!! “它”已经降级了!!!我很不开心。。。 非常不开心!!!!!我很想“它”永远都是3.... 可是,可是......... 我.....我!!! 每当一想到“它”降级了,我的眼泪就会在眼眶游泳!!!!我天真到以为 .....以为 ....."他们"会支持我!!!不..... 不... 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!!!我想太多了!!! "它"会在我的心里消失吗????????我不懂!!!!!我真的不懂!!!
总觉得自己很没有用!!!!连要完成自己要做的事的能力都没有!!!!!!! 我没有在怪谁!!!!我只是觉得自己很没有用!!!!! 我感到很自卑!!!!!!我是一个没有能力的人!!!!真的!!!!我连做运动都不会超过一个小时!!!我真的很没有用!!!!!!!!!!很没有 用!!!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...u talking abt me ah, i also not more than half an hour for exercise leh.lol..Do ur best,ur ability is there. Find urself,don be coward..hehe... ;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