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~乱~


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
非常乱!!!! 乱我的方向! 乱我的前途! 乱我的想法!乱我的选择!!!!!!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乱~很想大哭一场!!!!!!近几个礼拜来,我过得很痛苦!!!! My mind had disturb by everything that I want to do!!!!每晚,我的泪慢慢的在眼眶里游!!!!!而“他”和“它”每一天,每一分,每一秒, 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!!!!我现在只希望。。。。。。。只希望。。。。。。 老天爷能给我一个真正能说服我的选择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