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終于....

終于,我鼓起了勇氣向我媽說明一切!!!!!我聽了我媽的意見,猶豫了很久很久很久!!!!!!直到現在,我還在猶豫!!!我媽的意見很寶貴!!!她說出 了我想的東西!!!可是,她還是有一點反對!!!!她說“它”不好的喔!!!!會沒有這個,沒有哪個!!!!!她說得很對!!!非常對!!!!我也有對我 媽說我對“它"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!!!我媽叫我 “放手啦!阿仔!!” 是我想太多嗎???是我執著嗎???是我太愛“它”了嗎??? 我總是消化不了“放手啦!阿仔!!”這句話!!!!!! 是我的執著??我的任性??還是........ 事實上,我放不了!!! 六年的“感情”,你要我怎么放呢??? 我有試過放手,不去想,不去夢!!!可是,我還是麻醉不到我自己!!!!我....一言難盡!!!!! 今天我又“不小心”看到有關“他”的新聞!!!天啊!!!!我又來了!!!我的“夢”又來了!!!“他”領到我的腦海浮現了很多很多很多的“它”!!!天 啊!!!!我是怎么了??????“他”對我的影響力有這么大嗎????啊!!!!!!!!!!!!!可是,沒辦法!!!!!誰叫我崇拜他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